蒙面天涯

来,分析龙哥今天这一波操作。

 
 

 起因是晚上21:10卡门同学(以下简称那位)发了微博(P1),图中他戴了双羽项链。

(由此各个群以及私聊发散了超过180万字的小作文,我就不写了,用字太脏怕不能过审。)

那位以前的所作所为我不多讲了,洗脑包看的我生理厌恶。

经过确认,这张照片中拉手不是国内地铁样式,而是日本样式。(P2)

配合他龙哥新采访里面的问答,

Q:为了耍帅做过最疯狂的事儿?

A:喜欢一个项链 然后去专门排过两天的队

这件事情应该指向的是他龙哥在日本买 Goro’s。

众所周知最近谁一直喜欢戴小羽毛、而且是双羽,所以那位今天又特意把戴项链的图片翻出来,不知道是为了膈应北北还是为了显摆自己。

北北今天也戴了双羽毛项链,配合off-white衬衫,晚上高铁回上海,最早的接站图是22:36发出(P3),大概率坐的是21:00-21:20出发的高铁。

所以那位发微博的时候北北刚上高铁。高铁的信号时好时坏,而且他如果不关注那位的话大概看不到这条微博。接站图北北还傻乎乎笑嘻嘻的,可能是真的没看到。(祈祷没看到,我想当场没收他的手机)

随后,陈伟栋同学在22:23评论今天他龙哥的微博(P4),在20分钟以后的22:43他龙哥上线即时回复(P5),然后再22:52下线,随后工作室在22:57转发了陈伟栋同学的回复(P6)。

陈伟栋,《镇魂》中饰演谈啸哥哥、他龙哥大学室友、亲口认证的“最好的朋友”。即使是参演了《镇魂》,也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剧而自刷过热度,更没有蹭过他龙哥的热度。甚至两个人连微博互动都非常少,今天没头没脑上来回复一句就很奇怪,“辣椒做个道具就可以了啊”。

如果我们正经回复他龙哥这条,会是这样的“辣椒做个道具就可以了啊,火锅先别吃”,所以陈伟栋同学这个回复更像是随便写的。

而他龙哥更绝,上线直奔主题,仿佛就是为了回复,回复完溜达溜达看看大家的反应,然后下线走人。

这中间过了20分钟,为什么呢?因为陈伟栋哥哥比较沉,得等大家把他捞上来,不然他龙哥肯定找不到他。

他龙哥下线以后,本次操作的最亮点来了,就是工作室转发。

转发内容很有意思,“贴心的陈老师”。

“贴心”是讲陈伟栋同学的回复内容贴心,还是说他“回复”这件事情贴心呢?

小室微博里cue过三次北北、转发过一次陈伟栋同学(就是这次)、和那位没有互动。

小室是傲娇到连自己主子的评论回复都不会转发的,这次破天荒转发了陈伟栋同学的评论,说明是“转发”这件事情本身比内容更加重要。

重要的点在于,讲明了态度。

之前腥风血雨的812,北北微博发了自己和真·竹马的照片,当时就说疑似因为“吃醋”而发的。后来那位频繁cue他龙哥,又有破解洗脑包、体会人间真实的一系列事件,肉眼可见他龙哥已经在逐渐疏远那位。最近一次那位的评论,到现在他龙哥也没有回复,就是根本不想理的姿态了。

而这次那位翻出来久远的照片,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目的,肯定也触及了很多人的底线。

对于他龙哥来讲,不管是蹭他热度或者所谓的“吸血”,他本人并没有很在意,但是这次明显cue到了北北,他龙哥就不会再当做没看见了。

我甚至认为陈伟栋同学是被他龙哥临时抓包的,让他随便去微博评论个什么,他后面才能自己回复和小室转发。

当然,他龙哥自己批皮小室也很方便,尤其还带了他喜欢用的表情。

所以这件事情的态度就是:我真正的朋友,我会好好待他。

言外之意就是,假朋友,莫挨老子。

今天龙哥有点刚。

我昨天有一些玻璃心,因为看见北北在机场都很暖的样子,人很多很挤他身边没几个工作人员还让粉丝们小心,后来在车里还签好名要递出来,没心没肺傻乎乎笑嘻嘻的,再想到他成天被诋毁被谩骂可还是安安静静不作妖,就让人莫名心疼。

我当时还说,觉得他龙哥总是比北北差一步,再往前迈一小步、就一小步,可能就会更好了。

我站了1分钟玻璃心,然后今天就被无情打脸了,真爽。

 

但是我想被打脸的不仅是我,还有那位,那位可能脸比我还疼,我就觉得,嗯,其实我还不怎么疼。

崔新琴老师曾经对那位说,“努力工作,好好做人,就是最大的感恩”,我也希望那位专注演技努力提升业务水平。  


 

但是龙哥今天刚这一下,也并不能逃脱开视频跪榴莲的命运,北北内心遭到巨大打击,可能以后连小羽毛都不想戴了可咋办,所以实名要求他龙哥立刻、马上找出替代信物,比如卡地亚胸针啊、戒指啊、项链啊什么的,反正下次出镜必须见到!

私以为,那个小豹子胸针和北北非常相配~~

*关于这个项链,分析贴非常多,我就不科普了,如果有小可爱没有翻到,可以评论留言,有时间我会写一篇。

 

/END

评论(290)

热度(1759)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