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天涯

“0416?嗯?谁的主意?”朱一龙跪在床边审白宇。

后者明摆着不想回答,顾左右而言他,“你看见我俯卧撑了没?我有好好健身的!”

朱一龙食指虚虚抬起白宇的下巴,“叫声好听的来听听。”

白宇抿了抿唇,一低头把那手指含进嘴里,却把眼皮挑起来,上目线清晰如涂抹了纯黑眼线,黝黝光点闪烁,他哼唧了一声。

指腹被细软的舌尖和略带粗糙的舌面摩擦,带来细碎而清晰的触感,朱一龙仿佛感受到白宇舌头上每一个微小凸起在指尖上划过的轨迹,他凑到他脸侧,含住了他耳垂。

脸颊上被喷上一波又一波热气,皮肤跟着泛粉再泛白,白宇不敢动了,牙齿嗑在手指上舌尖抵在指尖,指甲圆滑曲线蜿蜒。

朱一龙叼着他耳边的软骨略略使劲轻轻地骂,“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白宇眼神闪烁支支吾吾,到底没放开嘴里那根手指,他缓了缓神继续舔,却比刚才更柔和,透着心虚和讨好。

朱一龙的表情舒展开了,他把舌尖伸进他的耳洞里搅动,白宇难耐地死死交叉住双腿,挺了挺腰。

突然被腾空抱起,白宇下意识撒开嘴,双手搂住了朱一龙的脖子,“哥哥”,他脱口而出。

“就算你明天有活动,今天这顿火锅也要好好吃。”朱一龙看着他挑起嘴角邪恶地笑,“香辣锅还是滋补锅,你选。”

白宇的脸上快渗出血来,埋首在他颈边,“要明天还能下床的锅。”


 

评论(32)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