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天涯

杀青花语

白宇比他龙哥早一天杀青。
白宇杀青时他龙哥亲自送的花,主花是向日葵和香槟玫瑰。
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寓意是沉默的爱。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且,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向日葵代表追逐阳光。
香槟玫瑰的花语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香槟玫瑰寓意:我只钟情你一个,
他龙哥杀青时候是工作人员送的花,主花是白玫瑰和蓝玫瑰。
白玫瑰花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表示你是圣洁的,甘心为你付出所有,我只与你相配。表达的涵义是“你是圣洁的”或“你是我的”,适合送给爱慕者、暗恋的人。
蓝玫瑰花语: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纯洁,透明。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不断章取义,也不过分解读,向日葵主要表达“沉默的爱”,香槟玫瑰主要表达“我只钟情你一个”。白玫瑰主要表达“我只与你相配”,蓝玫瑰主要表达“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
杀青送花可能不是每个剧组的通例,但是这个剧组做了,不仅送了,还送得十分隐晦而浪漫。花絮里可以看到,有给小郭和祝红送花,我们姑且认为主创都有花束。
白宇和他龙哥的不是捧花,而是一大盒子,像送了一块地一样2333。
白宇的花是他龙哥亲手送的,送完还胡撸胡撸玫瑰花刺,有没有像撸猫的感觉,就是很宠溺那种。(可是后来他还吐槽嫌弃白宇一脸胡茬来着2333)
白宇拿到花有点手足无措,说话也结巴了,“不是,这这这这这这这里边是……这里面是有金子吗”,旁边工作人员说“黄金万两”,他龙哥说“这下边都是现金,还有金条”(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白宇为什么会脑补出下面都是金子非常地迷啊,难道是因为向日葵黄黄的吗2333。
以白宇这个“外憨内秀”的性格,他去查个花语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以他和他龙哥的关系,他龙哥杀青的时候为什么他不去送花呢?
当然可以有很多原因,比如他不在剧组啊、比如错过了杀青时间啊、比如他有其他事情啊、再比如,emmm,他逃避啊不好意思啊 什么的。
但是白宇和他龙哥这个花,按照花语来解读,可以是互相对话的意思。
“我对你是一种沉默的爱,虽然我非常希望、但是我不会逼迫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和决定。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我非常舒服和开心。”
“我知道我和你非常般配,这是命运最好的安排,我也相信这是一份纯粹的感情,但是我现在还不能做出决定。相爱不易,相守更难,我会给你一个答复。”
他龙哥一直是单箭头没错,但是拍摄三个月日日夜夜(想歪的面壁)在一起,如果说白宇一点感觉都没有那是不现实的。用入戏来解释不是不行,但是有的场面和镜头的的确确不是沈巍和赵云澜。
举个我时常要拿出来当案例典型的花絮,掰手腕。这是千真万确的戏下,他龙哥不是不能赢,可是他让着白宇了,而且他半抬头看白宇的眼神,和剧里沈巍看赵云澜没有半点区别。如果硬要说有分别,那就是他龙哥更加小心翼翼。

沈巍可以肆无忌惮,但是当时作为他龙哥,却不可以。
再有比如,试戏的时候赵云澜梦里喊祝红,“沈巍”一把抽走了衣服。你说此时他是沈巍还是他龙哥?如果是沈巍,按照兄弟情的路线,这个反应就是不对的。你随便去问问哪个男生,他可能都要告诉你此时要起哄。可是把主角代入他龙哥,就可以正常解释了,这个行为代表什么?是吃醋啊!
子母站中有一个视频“Z/H中的100个经典对视”,阿婆主没有截取很完全,根本不止100个好不好,但是剪进去的已经很有代表性了,就算按照这个数量,平均一集已经有2.5个。想象一下,你和你的好兄弟,在45分钟里对视3次,你们自己不觉得别扭吗?何况这个45分钟是全集,单独cut出来可能也就十几二十分钟最多了,另外算进去比如沈巍被捆在天柱上三集,两个人根本没见面什么的,一集可能能达到5个对视了。那得多有默契多好的关系啊……反正我和我闺蜜做不到,我只能和我喜欢的人对视(倔强)。
扯远了赶紧拉回来,我们现在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杀青花是彼此个人间送的还是剧组送的。如果是他龙哥自己送的,那他龙哥实在太细腻和浪漫了,而如果是剧组送的,那么这个剧组有爱啊我只能这么说,整体氛围摆着,全员嗑糖可还行?大庆和祝红都吐槽了多少次了,祝红甚至还和法海传小姐姐认亲面基了啊2333!还有汪徵老楚不提,导演杀青微博怎么说的来着,“真不愿意和这俩合影,没办法…哎…”,语气里一股子浓得化不开的惆怅和嫌弃了。九宫格白宇九个表情也没挡住他龙哥的手一直在他肩膀上。

我要是这导演,不光吐槽,我还想把他们俩踹出去呢。

/END

评论(81)

热度(88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