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天涯

趁我还记得住,写几个我记忆深刻的小细节。不定时更新。

☆图源水印

1、 他龙哥很少主动说“芒果”两个字。
他龙哥看着软乎乎的,心里可细致了,他知道白宇其实不太喜欢这个“芒果梗”,所以他几乎从来都不说。
快本直播里是白宇问,“你那天吃了什么水果”,他龙哥才回答“芒果”。
芭莎写表情包环节,第一个他龙哥就写了“你个芒果”,但这个真的俏皮,因为前一天刚刚互通心意,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互相逗愣啊,和每次白宇作妖提起毛猴表情包的感觉明显是不同的,他念完“你个芒果”就去看白宇,白宇一副无言的表情,他龙哥马上拍拍他安慰,还连连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个有点过了。”
 
2、 剧组掰手腕花絮
仔细想想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磕RPS的?大概就是这个剧组掰手腕的花絮了,看剧中沈巍和赵云澜之间的互动和反应,总是可以解释有演绎的成分在,但是在戏下大家看到的应该才是真实的吧?其实白宇是不太适合剧烈运动的,就连掰手腕,如果力度使得不对会有可能引发气胸。要不说他龙哥是一颗芝麻汤圆呢,他龙哥和他掰手腕,就和逗个小朋友差不多,根本不舍得让他真的使劲,他眉梢眼角都是笑着的,透过眼镜的眼光也是深情款款,看白宇玩儿命也掰不过他的样子真是超级得意又可爱了,俩人一个三岁一个五岁不能再多。但他龙哥又会让着白宇啊,换了左手就说哎呀左手没力气就真的输掉让白宇开心一下。
同样的掰手腕梗,在快本上又有点别的不同。
单人掰手腕时候的大型放水(泄洪)现场,白宇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掰完立刻就说龙哥放水,他龙哥倒是很真诚地说本来左手就掰不过,合着左手就是用来放水的,他龙哥倒是没有穿帮有始有终2333。
双人PK时,因为白宇站位的问题,他的胳膊悬空使不上劲只能整个人伏在他龙哥身上,后来又滑了一下,他龙哥看见以后马上抱住大家的手,何老师才说因为有人手滑了会有危险容易受伤。他龙哥真的很关注白宇一举一动了,有一点不安全的因素都不会让他冒险的。
毕竟是自己家的小澜澜,万一让别人惹哭了咋整!
 
3、 虫洞相见的哭戏花絮
他龙哥zqsg地入戏了,导演喊停以后他还是流着眼泪站着没动,看的出来是和沈巍共情了,不过也不怪他龙哥,最后那段又甜又虐的,正常来讲应该是有一个拥抱才对。但是这个剧真的清水到没有水,演员情绪到达顶点却没有发泄出去,很憋屈的。白宇为了让他出戏过去故意捶了他一下,他龙哥才笑了一下转身抹眼泪,但是他走了两步又回头看了白宇一眼,眼眶还是红的呢,眼里全是悲伤和不舍。同时分镜里面的白宇,在他龙哥转身走了以后,才又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也迅速地收了。
这比剧里的分别更戳心了几十倍,那场戏挺靠后的时间拍的,大概他们也意识到剧快要结束而他们也要分开了,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思念却会与日俱增,而谁也说不出“再见”两个字。
 
4、 赵云澜摸面面头发的花絮
400粉福利指路:http://menghuizexuan.lofter.com/post/1e89b108_ef18d00e
 
5、 杀青拥抱
白宇杀青那天和他龙哥终于拥抱了,我都喜大普奔了!我们从视频里都可以看出抱得有多紧,编剧欠了沈巍和赵云澜40集的拥抱在现实中成真,可能他们等这个机会也等得太久,这一个拥抱过后还不知要再等多久才能再次见面,所以瞬间都是个情绪爆发,恨不得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面。
爱与不爱,只有身体最为诚实。
通常来说,彼此双手环绕肩颈轻拍后背,是一种安慰和鼓励式的拥抱方式,“终于杀青了,你做得很好,辛苦了”。
但是同性间的拥抱下半身是会下意识地自觉分开距离的,我们看白宇和他龙哥,他的下巴放在他龙哥的肩膀上,在拥抱的时候几乎是无缝紧贴的,这种下半身紧靠对方的拥抱方式,潜台词中的意图其实非常明显,由于身体结构的原因,男生在拥抱时会撞到敏感部位,抱得越紧自身感觉越清晰明显,身体的过分接触则会直接导致心理上的落差。
我们可以自己试一下,两个人在无缝贴合的时候其实是站不住的,必须要有一方做出支撑的动作,高亮以后可以看到他龙哥右腿有所支撑,所以攻受什么的,自由心证吧!
离大脑越远的身体部位越诚实,会泄露内心的秘密。试着回忆一下,白宇和他龙哥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脚尖无意识地朝向对方?坐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无意识地大腿紧挨对方?会不会下意识寻找对方的位置并且靠近?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说白了就是他们管不住自己的腿脚,是本能驱使他们去找寻自己最舒服的安全区,也就是对方身边了。
/TBC

评论(56)

热度(144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