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天涯

关于传友这件事

☆(这一段我们只作为八卦来娱乐一下,不作为任何证据或结论。不掐,死开点儿,谢谢。)

·关于美空出身

美空网上现在还有照片,你们鉴定如果不是这位我就删掉。

https://www.moko.cc/wuwu/

·关于被潜。

网址打不开的私信我。

https://www.27270.com/ent/mingxingbagua/2016/168513.html

·关于拉窗帘事件

(高亮)其实网上关于这件事情的动图挺多的,但是我个人有几个疑问点:

1、参考4月拍摄镇魂时白宇的纸片人身材,以及他说的自己130斤左右,图中所谓的“白宇”是不是过于壮实了?

2、2月份即使在北方有暖气的房间,穿短袖T恤和短裤也是极限了,图里裸上身的是不是屋里温度太高了?而我介意的点在于,为什么正好白宇就在那个窗口边光着上身喝水?

3、还有一个传友拉窗帘的动图,我不会发动图就不发出来了。传友在窗口左右看了看才拉上窗帘。

所以到底是凑巧狗仔蹲对了位置正好在那个窗口,还是有人故意让狗仔拍到,我不发表评论,自由心证。

另外,不仅仅是动图,而且有一个时间挺长的视频。视频里白宇是从到达机场就开始被跟拍的,包括他在传友楼下打电话也被拍了进去。而且在这个挺长的过程中,白宇是看过几次镜头的,也就是说,他知道被跟拍这件事情。

https://www.sohu.com/a/127398737_419808

很多解霉没法磕下去的主要原因就是“传说中的女友”(以下简称传友)的存在,心里有芥蒂。根据一系列路透以及爆料,传友甚至在镇魂拍摄初期探过班,我们姑且可以认为那个时候还是在一起的状态。(但其实镇魂探班这件事没有锤)但是其实随着传友一路不停作妖,包括著名的“拉窗帘”事件、白宇回击黑粉事件等,白宇逐渐被败掉了很多路人好感是事实,一直处在半红不红的尴尬境地。

我们先罗列一下近期的相关事件。

1、今年3月白宇去日本旅游,同期传友的微博也有类似照片发出,而且背景相似、外套颜色相同,这一度被认为是同行的石锤。

但传友的两套照片画风变化比较大,第一套就是普普通通美图或者滤镜过的图,但第二套几乎是大片水准,不论是构图、拍摄角度还是拍摄效果都精致唯美,而且传友装束也是艺术照方向。姑且不论白宇能不能拍出专业水平的照片,难道他还带了笔记本随时修图?好吧,就算他带了笔记本,难道不是为了打游戏2333?

转过头来我们再看白宇PO的图,直男风、自拍、厚棉服、吃泡面、说旅行也是修行…确定这样和女票出去旅游没问题吗?而且他的图里,其实并不能看出来旅行有多开心,有一些失落和惆怅在里面。所以我更相信他是一个人去的几率比较大。

并且,虽然两人的图中都是雪景、并且传友身后背景的船上有日文,但没有相同背景可以支持是同一地点的观点。

2、接着说第二次旅游,大概是4.28-5.2期间,WB有人PO出普吉岛遇到白宇和传友以及另外一个女生的照片,经过对比了侧脸之后确认是传友。图片中白宇抱胸面无表情站着,传友在他旁边,两人的整体状态不像情侣一起旅游的样子,真是很糟心了。

(当然也有人说因为清晰度的问题,对于是不是传友抱有相当的疑问,包括也有人表示照片中的人和传友耳朵轮廓不太一致。但是,如果不是传友而是其他女生的话,是不是更有问题啊…)

后来经过确认,在相同的时间段内,一心是在日本进行团建旅游。是什么让白宇放弃了自己公司的活动而和传友去了看起来并不是太愉快的旅游呢?

有同为大白羊的小姐姐和我讲过,他们星座是可以接受“分手旅行”这件事情的,哪怕是出于同情-如果你非得死缠烂打我,我也可以同意和你一起去,但是请你今后不要再作妖,否则死生有命不要怪我。

我个人倾向于,作为一个直男很难突然之间接受一段同性之间的感情,所以他会去尝试再努力看看和自己女朋友没有火花、有没有继续在一起的可能性,所以他安排了这次的旅行,同时为了避免尴尬还叫上了另一个朋友。可是结果同样并没有差,他发现自己,真的不可以。

3、白宇自从17年1月以后,就没在微博上给传友点过赞,但是去年在传友生日的时候转发了系统的生日提醒。

你们可以去看看那个转发的系统提醒,白宇真的很喜欢发emoji了,但是自己传友生日即便发emoji能不能走走心不要那么敷衍嘛,可以对比17年6月17发的那个至今未能完整解读的意义深刻的WB。

4、被认为和传友羁绊最深的抖音,白宇在6月份点赞了第一次发的“恐龙”。随后7月份他代言了微视。由于二者之间是竞争品牌的关系,所以从侧面上说明已经与抖音完全解绑。

5、5月5日某小宇宙在回复里无意间说了一句“他们俩不是分手了么”,是不是可以算作实锤自由心证。

6、8月17日七夕,白宇和传友没有任何互动。传友工作室的微博写的“小姐姐把自己包成了礼物,谁要谁拿走”。试问如果她有男票,工作室会发这样的文案吗?

把这6件事情捏在一起团成个球再打开,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一条解绑的时间线。

没有任何一段感情的结束能端端正正压在某一个时间点上的,这是日积月累所导致的结果,除去一些不太可说的原因、仅仅通过双方WB情绪的表达,推断解绑期间大致是在5.03-5.26之间。

5月26日传友的WB可以看一下,如果她映射的是这段感情,那么内容就非常耐人寻味了。同时,她也再也不回复小宇宙的留言和评论了。

5月29日白宇的微博可以对应着看一下是不是符合这个主题2333.

另外,白宇的背景相信现在已经不是秘密了,那我就再唠叨两句。港真,如果我男朋友是那个背景,我也用尽手段不想撒手,对吧?

/END

评论(225)

热度(1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