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天涯

☆这段只提证据做分析,不下结论,自由心证。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又好好听了一遍刮胡子的视频,确实出现了第二个男人的声音。

 

就在我截的这一小段视频中,白宇说完“大事“以后,出现了一个憋着的笑声。

 

第一遍看的时候我以为是白宇自己在憋笑,因为他当时的表情确实可以做出这样的笑声。

 

但是后来又看了两遍发现,在他转换了表情以后,他长开嘴换了口气,这个时候人是没法憋笑的,而这个笑声还在继续,一直延续到白宇清嗓子之前,所以这不可能是白宇自己的声音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表述清楚,大家可以开大声音听一下。

 

至于有人问是不是龙哥的声音,这个我……不好回答,可能还得找找以前有没有龙哥憋笑的视频音频,才能对比。

 

另外拍视频这间屋子,看起来是新房。

 

不是那个意思的新房,是还没开始入住的新的房子的意思,当然也有可能是这间房子重新装修。

评论(59)

热度(491)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