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天涯

这张做520贺图就非常地应景了~

5月20日 晴
昨晚折腾得太久,早上就不太想起床,可是光哥说今天要带我出去,但又不告诉我去哪里。
思来想去,光哥那个“大直男”的脑袋里除了保安队、健身房、超市,也就没什么地方了吧?哦对,还有大排档。
可是白天去大排档干什么呢,人家都是晚上才营业的,和我的酒吧没时差的。
我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光哥也很无奈,只好挤了牙膏让我刷牙,又嘱咐我不要把泡沫弄在床上。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邋邋遢遢的人吗?
答案是肯定的!
我偷摸擦掉溅在床单上的牙膏沫,抬头去看他,他坐在桌前不知道写些什么,反正侧脸一如既往地好看。
我一直有些沉迷于他不苟言笑的样子,很多人都说他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冷很淡很吓人,不过我却觉得这正是他有魅力的地方之一,清清静静的一张脸,没有表情没有波澜,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猜测的过程也很有趣。
我含混地喊他,他嗯了一声却没抬头,手里还在刷刷地写着什么。
认真的男人都很令人着迷也很让人无言,我只好蹑手蹑脚地爬下床,扑在他背上越过他肩膀去看,薄薄的一张纸,上面是他胡乱的字迹,写了又划掉,痕迹斑驳,最后没有划掉的三个字是,游乐场。

评论

热度(23)